社长-zs

论薛洋穿越找老攻

实在想不起来怎么脑洞了,就当这些攻有记忆了吧


【湛薛】

蓝湛:阿洋……

薛洋:诶呦我去,我当谁呢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吗?

蓝湛:你……

薛洋:你是想问我怎么来的?这你就不必问了,哪有恶人不祸害千年呢?

蓝湛:……

薛洋:含光君没有别的事了吧?那我就先撤了

蓝湛啥都没说直接把薛洋公主抱

薛洋:卧槽,你干啥子?!

蓝湛:你不是说恶人祸害千年,那就让我治治吧

薛洋:我我我……

蓝湛:来,我们关上门

薛洋:唔……

哦吼吼吼吼吼吼,又有一辆明目张胆车

记小本本


【涣薛】

假如蓝大和洋仔在一起两天后

蓝涣:薛洋……这个姿势可以了吗?

薛洋:哦吼吼,不错不错,你先别动,我拍下来(已经学会了使用科学)

薛洋看了看手机里的杰作:啧啧啧,你这腹肌……真好

蓝涣:我这个腹肌好不好,阿洋应该只最清楚

薛洋:诶,什么叫我最清楚,我可不清楚哈

蓝涣:那好,就让阿洋清楚清楚

薛洋:我建议你裸奔……我擦,你别关门啊

蓝涣:阿洋,该做运动了

真好,又一次失了腰


【凌凌薛】

金凌(脸红了解一下):所以你穿越过来是来找我的?

薛洋啃着苹果:唔……可以这么说,怎么害羞啦?

金凌捂着脸:怎,怎么可能

薛洋:哎,还是以前一样是个小孩

金凌:你才是小孩子呢

说着便推倒薛洋,看着眼前的唇,毫不犹豫的吻上去

薛洋直接推开:我去,小鬼,你在干嘛?

金凌脸红扭过头:哼,谁让你说我不行的,亲一下又不会掉块肉

薛·脸红·洋:……你这小鬼

搞的薛爷爷我都脸红

这个也记上


【宁薛】

温宁:薛……薛公子

薛洋:哦豁,咋还结巴了

温宁:我,我现在想做一件事

薛洋:行吧,你薛爷爷我大人有大量答应了,

好了,一晚上过后

温宁给薛洋揉着腰

薛洋:小天使你变了

温宁:薛,薛公子,我我我,会负责



薛洋:靠

记小本本走起


好啦,以后要跟同人文了😂


评论(5)

热度(5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