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长-zs

标题我给煮了

好了,我来更了,不好,请见谅,当然,我会加油π_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了一半


        “哇啊啊啊啊,小矮子,你怎么不叫我!”薛洋边说边背起书包,叼着面包就跑。“成美,叫你起你又起不来,睡得跟猪一样”金光瑶 表示欲哭无泪 连忙跟上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才叫成美…今天可是蓝老头的课啊”薛洋说着,赶紧加速 ,他可不想抄班规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成美,你跑慢点……”金光瑶表示跑的慢不是因为自己矮〔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,事实就是如此……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金光瑶刚停下休息,就听见前面的声音,“咋了呀,崽子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表示自己有点亮“疼疼疼……”薛洋捂着头躺在地上,咳咳……一个男子,把手搭在薛洋的腰部,另一个表面冷淡,内心却有点喜悦的人压在薛洋身上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表示那是我的崽子,这就被人抢了!!?“崽子!”金光瑶赶紧跑过去,“我天,谁这么不长眼”魏无羡说道〔敢对未来老婆这样说,也没谁了,,,,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敢说我”金光瑶把薛洋扶起来,薛洋就急了,金光瑶见形势不对,赶紧阻止“停停停,崽子,要迟到了”“我去,不和你瞎掰了#&*&#×*”薛洋对着面前表情僵硬的人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赶紧把自家崽子拽走,搞不好就真打起来了,,,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我说啊……是不是,那个人……”表情僵硬的人,哦不,魏无羡说。“好像,是的”一直没有被注意的那个男子说道,,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,师妹啊!我追妻路漫长了!”魏无羡抱着旁边的江澄哭道。

江澄嫌弃的拍了拍,心里暗喜,刚才抱到那人了,,,嘿嘿,等等“不是你的妻!”


 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真会倒腾的


“呼呼,累死薛爷爷我了”薛洋扶着墙道,金光瑶弯着腰喘气,“校门…已…经关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艹,走,翻墙去”薛洋理直气壮的走到稍微矮的墙,“瑶妹,你翻的上去吗?”薛洋指了指墙头,,金光瑶一巴掌拍在薛洋头上〔自然没有很重,这可是自己的老婆啊!〕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瑶妹啊!我可是替你着想”薛洋觉得不公平,“来,踩我肩头”瑶妹顿时感动了,崽子终于长大了,其实薛洋另有想法,先让金光瑶探探路


          经过一系列的翻墙,我们的瑶瑶终于跳上去了,好吧,后悔了……学委会的人啊!“小矮子,你咋没声音了,我可跳下来了……”薛洋听着没声音,安全了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想大声呐喊,想尖叫,崽子,你可别过来,可是,现实不允许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翻墙下来的薛洋,拍了拍身上的灰就往前走“小矮子,跟上”看都没看后面,自然不知道,,后面是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想抓起金光瑶的手,捞了几下没捞到,往后一转……看到后面的人,又平静的转了回去,

3


2


1


跑啊!!薛洋刚开始跑,就被高个子冰块脸给抓了住了……

薛洋欲哭无泪,难受啊!o(╥﹏╥)o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好了好了,就更到这吧!π_π〔老湛今天没出场,下一张章再出场吧!〕


评论(9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