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长-zs

论媳妇洋恋上爱豆,各自老攻的反应

[羡薛]

魏无羡表示难受,哼,醋坛子翻了……

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家媳妇拿着手机大喊,居然还tm对着别的男生……

薛洋:啊啊啊啊啊,我爱豆超帅的,哼,女主怎么可以这样?!!

魏无羡:媳妇……      薛洋:啊啊啊啊,这个角度好帅!!

魏无羡表示忍无可忍,起身拖着薛洋就往屋里走,,,是时候该教育教训了

薛洋表示很懵逼,还没有看够呢……啧,啥都别说了,,,,,

薛洋表示要记下这个日子,4月8号,被见狗怂艹


[湛薛]

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着薛洋,内心其实想呐喊……

薛洋:我靠,世界上有这么帅的人,我家爱豆啊!

蓝忘机:薛洋

薛洋:嘿嘿嘿……好帅啊……

蓝忘机表示直接就地正法,把薛洋放倒在沙发……

薛洋:emmmmm起来还是一条好汉……

薛洋小本本记下,4月9号,被蓝忘机艹


[涣薛]

薛洋(刷着手机):我的天,我的爱豆今天又变帅了

蓝曦臣:阿洋,你也看看我呀

薛洋转头看了一眼:啧,没我爱豆帅

蓝曦臣表示超级委屈,之前媳妇夸的都把自己夸上天……蓝曦臣把领带一拽,上边两个扣子一解,露出了锁骨

薛洋一看,我天呐,今天蓝曦臣被夺舍了?

蓝曦臣表示要诱惑自家阿洋

薛洋直接把手机扔掉:算了算了,不看了

蓝曦臣简直就是小机灵,果然来软的就行

薛洋表示今天记下,蓝曦臣,4月10号被夺舍


〔澄薛〕

江澄:薛洋,看了一天手机了,把手机放下

薛洋:我不,没有我家爱豆,我活不了!

江澄:呵,活不了?

薛洋(完了,这是黑化了??!)

江澄:行,我们去房里谈谈人生

薛洋感觉自己的人生要完!!预感腰痛……

薛洋表示今天记一下,4月11号和江澄在房里谈人生……个头哇,被艹


〔宋薛〕

薛洋:爱豆,好帅哟

宋岚:没事,目前还能忍

薛洋:哇塞,我家爱豆侧脸杀

宋岚:这……也还能忍

薛洋:我的天,我要嫁给我爱豆〔小芷:洋啊,哪有嫁的 看来腰不想要了〕

宋岚:艹,四不过三,薛洋,来 ,床上等我

薛洋表示有点过火了!真好 三天不下床

记下小本本,4月12号,被宋岚这个大猪蹄艹


〔晓薛〕

晓星尘:阿洋,晚饭想吃什么?

薛洋:随便,我要看我家爱豆

晓星尘表示疑问:阿洋不是说我才是最帅的吗?

薛洋:哎呦,谁能想到我家爱豆更帅

晓星尘:阿洋……本想给你糖的……〔小芷表示想送一个白眼〕

薛洋(直接把手机扔掉,扑到晓星尘怀里):哇啊,小星星最好啦!

晓星尘美滋滋的抱着薛洋

薛洋表示记下小本本,4月13号,晓星尘给了我糖


〔瑶薛〕

薛洋:唉,爱豆是我永远得不到的男人,好帅啊!

金光瑶:崽子,购物车已经清空了

薛洋直接把手机扔了:我敲 小矮子是我永远的摇钱树

金光瑶表示自己真是,小机灵,嘿嘿嘿

〔小芷:哇塞,这都行……〕

薛洋表示记下小本本,瑶妹清空了自己的购物车〔小芷:是把东西买的,不是清空〕


评论(25)

热度(272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