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长-zs

分手文,来看看呗



确实感觉有点狗血,继续加油,虐!


【晓薛】


砰——


薛洋随着声音看去:小星星,你回来了


晓星尘闷闷的说:嗯


唔……小星星今天好奇怪


薛洋:小星星,你咋啦?不舒服吗?


晓星尘深呼了一口气:分手吧


薛洋一楞,假的假的,一定是假的


薛洋声音的抖了:小,小星星,你说什么?哦,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跟我开玩笑的


晓星尘:薛洋,我认真的


薛洋紧紧握着拳:晓星尘,拜托,别和我开这种玩笑,真的,一点都不好笑


晓星尘:薛洋,我收够了你的臭脾气,你好直为之

说完,晓星尘便走出门,只留薛洋在那……


几天后,再次见到晓星尘,旁边多了一个人,不再是薛洋,薛洋见到 了,是一个,漂亮的女人


【宋薛】


薛洋不知道是第几次给宋岚打点话了,每次都是冰冷冷的传来。

对不起,您……

薛洋看了看时间,已经半夜12:37了呢

薛洋传上外套,出门了,在大街上,看到了宋岚,刚跑过去,女,女人……


薛洋回了家,等着宋岚


听到动静,薛洋:回来了


宋岚没理,刚准备回屋,薛洋走过去:不解释解释?


宋岚:你都看见了,我也不多说,分手吧


薛洋:……好

薛洋为什么会同意呢,那个女生和宋岚接吻了


【羡薛】


薛洋:羡呀,你……


魏无羡:……分手吧


薛洋:为,为什么……


魏无羡:呵,别人的眼光,够吗?


薛洋:就这么在意别人的眼光,那你当初为什么和我在一起


魏无羡:……无聊罢了,分手


薛洋:……好,我,同意

随着魏无羡出门,薛洋哭了,这是他第一次,哭的那么无助……


【湛薛】


薛洋:蓝湛,你怎么了?


蓝湛:薛洋,分手吧,不合适了


薛洋紧紧咬着嘴,艰难的开口:为……什么,我是那做的不够好吗?


蓝湛:……不……我喜欢上别人了


薛洋:蓝湛,我是真的喜欢你……你能不能……


蓝湛:薛洋,感情是不能强求的


薛洋:……好,分手


嗯,蓝湛走了,薛洋,自杀了

当蓝湛知道后,没说话……


【澄薛】


薛洋指着江澄身边的人:江澄,不解释解释?


江澄:解释什么,不都看到了吗?


薛洋收回手,艰难地开口道:难道这么多年,我就是第三者?


江澄:……差不多吧,我有事先走了


江澄走了


薛洋缓了缓:江澄!我真后悔爱上你,来世……我他妈一

定不要再见到你!


【瑶薛】


金光瑶:薛洋,分手吧


薛洋:你说什么呢?


金光瑶:我要结婚了


薛洋:什么?!


金光瑶放下一张支票就走


薛洋缓缓的拿起,直接撕了


薛洋:艹你*的,金光瑶你tm把我当什么了


那个晚上过得很漫长,薛洋在房间,哭的撕心裂肺,而且,再也没有人会安慰他







来个小剧场~~

筱雪:大佬们,就这场戏,只需要七个演员就好

七个人看完剧本后

薛洋:我随便

晓星尘,宋岚 ,魏无羡,蓝湛,江澄,金光瑶:我不同意!

筱雪:啧,我就知道,下次帮你们更和薛洋的甜文

晓星尘,宋岚 ,魏无羡,蓝湛,江澄,金光瑶:成交!

薛洋:喂喂喂,那我呢?

晓星尘,宋岚 ,魏无羡,蓝湛,江澄,金光瑶:那让我们来满足你

筱雪:小洋崽,默默提你节哀你的腰……

薛洋:……*妈卖笔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就这么完结了,哎呦,劳动节快乐哈,放假真爽


评论(25)

热度(4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