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长-zs

红线缘起

       稍虐稍甜,理解一下哈,如果喜欢虐的话一定全是虐(≖‿≖)✧


      晓星尘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来到这了,几年下来可真是难熬,不知道几次没有那个人的讯息,只知道还没有找到那个人,当年……


      薛洋疯疯癫癫的找锁灵囊,可都一无所获,使用鬼道……


      薛洋从外面赶来,刚推开门,一道白光闪过,腹中一痛,不用看也感觉到,薛洋惊奇的抬头“看”晓星尘冷冷的开口“薛洋!你到底还想怎么样?你折磨我还不够吗?你到底还要怎样?还想要干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 薛洋忍着痛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抖“呵,我的好道长,我想要什么,道长应该最清楚了”薛洋边说边往晓星尘走去,一步步非常艰难,本就虚弱地薛洋,却不知痛一样走去,没走一步的刺耳声,惹得晓星尘莫名烦躁


      “薛洋,你,你在干什么?不要靠近了”薛洋一愣,更有兴致了,扶上晓星尘的脸“咳,好道长,你这是在关心我?”晓星尘僵硬道“薛洋,你玩够了吗?你不要把别人的感情当玩物,你知道吗!”


       薛洋顿时急了“晓星尘!你tm认为我做这些是为了好玩?!!”晓星尘一惊“难道不是?!”


        薛洋胸口一痛,这些年,原来你是这样理解的,晓星尘正等着薛洋的回答,可等待他的回答的让他难受

“呵,没错!晓道长不会觉得好玩吗?多有意思啊,小瞎子,你的挚友,还有你所保护的村民,我杀了,我都杀了一个也没留,怎么样,好玩吗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晓星尘立刻崩溃了,抱头蹲在地上,嘴里一直念的像似噩梦,重回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说了,你别说了,我求你,饶了我吧,饶了我吧!”晓星尘握着的霜华也从薛洋腹中滑掉

薛洋闷哼一声“晓道长就在这里呆着吧”薛洋不是不想和晓星尘呆着,只是他怕他真的忍不住倒下,走到门口会关门的时候


          薛洋侧脸最后一句话“别想死,我可不保证做些什么”关上门,随着门关上了砰一声,晓星尘也陷入沉思,几日中,薛洋每天都去送饭


 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都不领情,而且毫不犹豫地摔碎,薛洋每次都收拾,到晚上,薛洋悄声的走进去给晓星尘渡灵,用仅有的一只手握住晓星尘的手,反正自己也快死了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在大街上走着,突然看到金家的人,赶忙躲起来,不好,晓星尘!


          再走进屋里的时候,直接有一个人擒住,动弹不得,被强行按在地上,抬头一看


     “晓,晓星尘……”


     “谢过晓道长,如果不是晓道长的帮忙,我还真拿擒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不住这个祸害”旁边一个人对晓星尘说


       “不必客气,举手之劳”晓星尘温柔道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晓,晓星尘……你……”薛洋道,这个笑,是他没有见过的笑,至少从复活开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薛洋啊薛洋,没想到啊,躲在这里藏的挺深”那个人奸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从开始,晓星尘连一个眼神都不得薛洋,更别说冷视了


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”那个人说,后面的人就拽着薛洋往后拖,薛洋并没有挣扎,也没有说话,因为他的心已经死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薛洋刚走一时辰,晓星尘就觉得空荡荡的“道长!道长!”晓星尘一惊,薛洋?赶紧站起来跑出去

“阿,阿箐……”

“道长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,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”

“嗯,对了,小坏蛋呢?”

“你,你不记得了吗?薛洋……”

“道长,怎么了你?”


一番告诉后。。。。


“什么?道长,你把小坏蛋给……”阿箐站起来

“嗯……”晓星尘沉默着

“算了,反正也是小坏蛋罪有应得,道长没事就好”


        几个月以后,晓星尘都没有笑过,最多只是……强笑

外面公告很多人,晓星尘过去一看,不看还好,一看要死……【薛洋.死】
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……不,不可能……他不会就这么死,他,他……”

从那之后,晓星尘每天都有做噩梦,看着满脸是血的薛洋,断臂,在黑雾中,这个他说了一句话“晓星尘,我恨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然后那个白衣人,每天都做噩梦,都是关于那个人的,一闭上眼,就能想到”死水一般的眼睛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小朋友们,故事就讲到这了”一个白发的年轻人说道

“晓哥哥,这就没有啦?”

“那个白衣人也太坏了吧”

“就是就是,黑衣哥哥太可怜了”



       几个小孩子一起讨论着


        白发人就在那里听着,不自觉一抬头,就看到一个五岁的小男孩站在角落看着他,纯洁,可爱,俏皮…

白发人慢慢的走过去,蹲下来看着前面的男孩子,立马抱住


        小男孩明显被吓到了“大,大哥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白发人觉得自己有点吓到了,冷静下来后对他说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  “薛,薛洋,我叫薛洋”我终于……找到你了

白发人忍着痛苦“那么,阿洋,你愿意跟我走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愿意,大哥哥,我愿意”薛洋怔怔地看着他


      “我叫晓星尘,你就叫我夫君吧”晓星尘笑着说着

 

      “啊?为什么?”薛洋歪着头不解的说,晓星尘点了一下薛洋的鼻子“噗,长大就知道啦”

薛洋捂了下鼻子“哼”

“怎么,生气啦?”

“没有!”

“有”

“没有!”

“有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莺红的太阳照着两人,走向未来的道路,两只手牵着紧紧的,证明这红线牵着,红线起缘,红缘相间的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k,完事,我说要去了哈,明天上学去😂


评论(9)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